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平淡中发现美

小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  

2011-10-18 23:10:33|  分类: 风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9月14日~24日与摄友去新疆拍片,除去路途,真正在新疆8天,时间很短,然而新疆风光的美丽和奇特,还是让我感动和难以忘怀。若用简单的话来概括我对新疆风光的印象,那就是多彩绚丽,广袤神奇,想了想,就以“多彩新疆”给我的日志命名吧!

乘车穿行在戈壁沙滩,在广袤草原,在峡谷山脉,处处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艺术之作,多彩绚丽的颜色时时在撞击我的眼睛,兴奋我的神经,新疆太美了!

 

我们所去景点是这样的:

乌鲁木齐→天山天池→喀纳斯→禾木→五彩滩→魔鬼城→赛里木湖→霍尔果斯口岸→那拉提草原→巴音布鲁克→库车大峡谷→塔里木胡杨林。后边还有吐鲁番和鄯善,我因时间关系没有去。

下面就开始我旅游的第一站~天山天池。

 

16日傍晚到达乌市后,当晚住在了乌市,天山天池距乌鲁木齐110公里,17日一早出发,8点多一点就到达了天池。那天有些阴天,天空灰蒙蒙的,能见度不高。

1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2 天池是一个天然的高山湖泊,海拔1980米,.沿着缓缓的山坡上去,一池碧水映入眼帘,层层山峰,巍峨相拥,雪山也在远处露出了点点真容。我以前只见过丽江的玉龙雪山,天山山脉的雪山,总是在梦中,今天也看到了!虽然我还不能真正领略雪山的挺拔身姿。。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
3. 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
4. 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
 5.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
 6.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7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8.  把雪山拉近了看看!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9. 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0.“台湾歌手任贤齐品尝阿米尔香香囊”!这可是天池边边的饼店呢。我们的同行就在这家饼店买了“囊”,上面还有芝麻,分给我们吃,嗯,还真的很好吃。 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1~14是我在北京至乌鲁木齐的火车T69行驶中,进入新疆地界后隔着玻璃抢拍的,清晰度和构图都没法讲究了,但我喜欢这五彩的山峦,这色彩!
11. 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2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3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4~15从天池出来,我们一路向北,向喀纳斯进发。司机告诉我们已行驶在准格尔盆地,这里叫五彩湾(这不是阿勒泰地区,布尔津县境内的五彩滩哦!),我在车上抓拍的,车玻璃常常在反光。
怎么样?这山的颜色很漂亮吧!
14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5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6. 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 

下面几张片子也全是我在车上抓拍的。

17.
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8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19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20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21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22.
【原创】多彩新疆1--天山天池 - 小文 - 小文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7)| 评论(5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